天天向上混血少年报名快男 擅长岛歌唱腔

2013年05月23日12:59  新浪娱乐 微博
真夏侑李 真夏侑李

  新浪娱乐讯 “这不是在《天天向上》唱《樱花》的真夏吗?”5月22日,2013快乐男声杭州唱区报名现场,一位日系范男生吸引了不少关注。来自上海的真夏侑李告诉记者,此次参赛是和一个好伙伴约定好了的,要与那位在长沙比赛的朋友相约在全国的舞台上见。

  有着四分之一日本血统的真夏侑李现在在上海外国语学院学习日语,2010年暑假参加湖南卫视[微博]《天天向上》生力军决选,演唱日文歌曲《樱花》让很多电视机前的观众认识了他。真夏告诉记者,这次来参加快男比赛是因为与一位伙伴——RTA的成员有约定,“说好了一起参加,他在长沙唱区突围,我在杭州唱区比,我们约好在全国的舞台上见。”

  已经通过初选的真夏直言:“心情复杂,希望能够顺利在全国的舞台上与好伙伴相见。”为了备战后面的比赛,真夏每天都在做声音训练,“现在每天会不自觉的多练几个小时。”真夏认为自己的优势是自己正在学习的岛歌唱腔,这种唱腔类似中国各个地区的民歌,声音带有南国的特色,仔细听会有种很温心的感觉。真夏的偶像则是岛歌唱腔别树一帜的中孝介,“他唱得《花海》真的特别好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