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化身时空战士 驾飞行器赴京

2013年05月23日15:06  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古珺姝)周杰伦“魔天伦”世界巡演北京站已进入倒计时,演出将于5月24、25、26日连续三天在首都体育馆开唱。据悉,周董已提前到场进行彩排,而主办方也曝光了演唱会创意环节,颇有看点。

  看点①

  特效短片开场

  此次演唱会主打魔幻主题,将在以“Time Track”(时空凝结拍摄技术)呈现的3D动画中开场。届时,周杰伦将驾驶着蓝光螺旋飞行器降落在“城市的废墟”,警报声中,视频与真实表演切换,而此时,周杰伦化身时空战士亮相舞台。

  看点②

  带歌迷“听”电影

  届时,现场将以30首金曲历数周杰伦12张专辑的音乐历程,而周杰伦也设置了一个电影音乐环节,在《一路向北》《不能说的秘密》《双截棍》等由其主演或导演过的电影作中,以跨界导演的身份,引领歌迷走进电影世界。

  看点③

  《天台》改成舞台剧

  在“魔天伦”演唱会中,周杰伦将首次挑战歌舞剧表演。届时会把电影《天台》以歌舞剧的形式搬上舞台,与剧情同步的舞台将营造出4D的效果。而他带出的“子弟兵”袁咏琳、邱凯伟、杨瑞代等都加入演出。

  【歌迷贴士】

  演出当日交通或将比较拥堵,建议乘地铁等公共交通前往场馆。此外,歌迷要谨防假票,勿随意购买“黄牛票”。

  下月预告

  时间:6月22日

  地点:工人体育馆

  黄小琥[微博]+萧煌奇[微博]

  “双黄”共跳牛仔舞

  台湾唱将黄小琥和新生代唱作人萧煌奇组成的“双黄组合”将于6月22日在工人体育馆开唱,随后在全国展开巡演。日前在新加坡演唱会上,二人在翻唱周杰伦《牛仔很忙》的间隙共同跳起了牛仔舞。为能在北京站上能够得心应手地唱跳,二人不仅积极瘦身,还找来专业的舞蹈老师进行动作辅导。

  时间:6月28日

  地点:万事达中心

  莎拉·布莱曼

  “月光女神”北京追梦

  女高音歌手莎拉·布莱曼即将于6月28日在万事达中心举行2013“追梦”世界巡回北京站演唱会,不久后,莎拉·布莱曼将成为地球上音乐家中第一位前往太空的旅客,这也是她赴太空旅行前的最后一次世界巡演。由此,舞台设计引入了宇宙空间的概念,“月光女神”将在“星际”之间完成表演。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