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茹芸拍写真大胆突破 演唱会谢歌迷(图)

2013年05月23日15:29  新浪娱乐 微博
许茹芸拍时尚写真 许茹芸拍时尚写真
许茹芸冷艳 许茹芸冷艳
许茹芸小露性感 许茹芸小露性感
许茹芸秀香肩 许茹芸秀香肩

  新浪娱乐讯 近日,许茹芸[微博]为《嘉人》杂志拍摄的一组时尚写真曝光。与许茹芸之前的写真相比,这组照片可谓是许茹芸一次大胆的尝试和突破。不仅小露香肩展现其别样性感,而且画面被修饰的相当冷艳,将许茹芸的“另一面”表现得淋漓尽致。

  据悉,许茹芸STARS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即将于5月25日在工体盛大举行。跟许茹芸相处几十年的化妆师感叹道:从一个住酒店都要拉着助理的小女孩,到如今和同伴一起两个人策划出整台演唱会。面对这样的评价,许茹芸有点羞涩,“都是靠大家帮忙”。许茹芸说人活到最后,长相总是差不多的,但是经历、观念这些不一样的东西会渐渐由内而外散发出来,变成你真正与众不同的那部分。 

  撇开动荡的唱片公司,离去一段长达七年的感情,飞去纽约,自己租房子、上各种各样的课程、用褪去光环的自我交朋友。曾经的许茹芸不敢去超市,热衷穿上高跟鞋逛名牌店,纽约归来,生活琐事于许茹芸再也不是问题,平底鞋装扮叫朋友们大呼惊诧。即使少年成名有太多理由活在童话世界,许茹芸在这些年却没有失重过。 

  据悉,许茹芸此次演唱会的主题是“STARS”星星,是因为有次在一个海岛看到满天星,想到歌迷如星星般照亮自己,所以想到要用“STARS”作为自己演唱会的主题。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