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莱美双语志愿者出炉 培训课程即将开始

2013年05月23日15:40  新浪娱乐 微博
评委 评委
评委 评委

  新浪娱乐讯 22日下午,“格莱美成都巨星音乐会”双语志愿者招募选拔赛举行。来自成都、重庆、长沙等地近300多名选手经过竞争,最终120人胜出。

  中午12时,不少选手赶到现场。中午1点30分,面试正式开始。评委团从一开始选拔,就对选手要求很严。刚上台的4个选手就或因仪态差、英语差,惨遭淘汰。一时间现场气氛格外紧张。

  在比赛中,30秒英语朗诵、30秒中文介绍,让选手从最开始就具备强烈的竞争意识,提升了比赛的看点。最精彩的花絮出现在最后部分,也就是选手PK学习播音主持人的环节。

  最后,顺利通过“双语志愿者征集”活动的志愿者接下来将进入培训阶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