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谈金曲奖最关注双J 盼蔡依林得奖

2013年05月27日11:44  南方都市报
林俊杰希望明年能入围金曲奖。 林俊杰希望明年能入围金曲奖。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孙睿 你知道林俊杰[微博]喜欢打篮球吗?前日林俊杰来到广州为校际篮球赛获胜队伍颁奖,接受采访时就谈起他的篮球梦,没想到这位音乐才子也是名运动健将。

  而几乎每年都被视为“金曲遗珠”的他,当日也被问起对日前刚公布的金曲奖提名的看法,他坦言最关注的还是周杰伦和蔡依林[微博]这双J,而最希望的则是蔡依林得奖,因为蔡的入围专辑有他的参与。此外,林俊杰还透露今年9月他将来广州开唱。

  篮球梦常打球,但会将球误传给对方球员

  见面会现场,林俊杰还没现身,热爱篮球的大学生冠军队伍就现场带动粉丝们演唱了林俊杰那首耳熟能详的《江南》,连主持人都连连赞他“取巧”。JJ现身后随即便为获胜的篮球队伍颁奖,还热情地合影留念。不过提到篮球,没想到一向文质彬彬、有“亚洲创作才子”之称的JJ说,自己也非常喜欢打篮球,更常常和“黑人”他们一起打篮球,不过谈到球场上的那些尴尬事,他笑言因为一起打球的都是好友,所以常常因为“眼熟”而误将手中篮球传给对方球员。

  广州缘妈妈是广东人,九月将来广州开唱

  见面会的开场林俊杰就用纯正的粤语和大家打招呼,那句“多谢晒”说得也很是道地,本以为JJ是为了广州的歌迷特别学习的,可是原来JJ的妈妈就是广东人。“因为从小就吃妈妈煮的菜,所以每次来广州都觉得很舒服,这里的菜很合我的口味。”JJ说,“我最喜欢的当然是家里煲的汤,我觉得广州的汤是最纯正的。”同时,JJ透露,今年的9月14日将再一次来到广州,举行自己的广州演唱会,希望到时广州的歌迷朋友都能到场聆听。而对于演唱会上将会出现的嘉宾,他表示会要请与他相熟的好友,最好是私底下互动比较多的。

  金曲奖最关注双J,希望蔡依林得奖

  对于这个星期刚刚公布的台湾金曲奖入围名单,JJ表示自己也有关注,但由于新专辑《因你而在》是今年3月发行,所以没能报名参加台湾金曲奖,对此他表示很遗憾,“要等到明年的金曲奖,希望能有这个机会。”当媒体问到对此届金曲奖入围名单的看法,JJ认为最受关注的仍然是周杰伦和蔡依林这“双J”。他特别提到在这次蔡依林的专辑中也为她写以及制作了一首歌,所以“以制作人的身份很高兴她可以入围这么多奖项”。然而对于自己入围几次金曲奖都没能拿奖,JJ则表现得很淡然,他表示“能够入围就是对我的肯定,能入围就很开心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