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琥演唱会回馈歌迷 门票买一赠一

2013年05月30日09:33  新浪娱乐 微博
黄小琥、萧煌奇 黄小琥、萧煌奇

  新浪娱乐讯 黄小琥[微博]、萧煌奇[微博]即将于6月22日登陆北京工人体育馆,开启2013“没那么简单”中国巡回演唱会的大幕。两人今年分别发行了《放心不下》和《好好先生》两张新唱片。心情大好的“双黄”组合目前正在积极练舞健身,期待着首次站上工体大舞台。

  据演唱会官方售票网站永乐票务透露,虽然距离演唱会举行还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但门票却早已销售过半。在5月份北京大型演唱会如此频繁密集举办的情况下,“双黄”演唱会依旧开拓了自己的市场,黄小琥和萧煌奇的粉丝功不可没。目前,演唱会仅剩部分中等价位的门票在售。为回馈歌迷们的厚爱,永乐票务推出购买680元门票的观众即可获赠同等价位门票一张的“买一赠一”活动。

  继6月22日北京首演之后,“双黄”组合“没那么简单”巡回演唱会还将在各地陆续举行,黄小琥、萧煌奇表示:“希望可以走过全国各地,唱歌给更多的人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