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节目组回应:入场券为免费赠票

2013年06月29日08:39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祥蕉)“好声音”首场录制门票要卖3580元?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可谓未播先火。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第二季“好声音”首场录制门票已在淘宝挂出3580元的高价。此事也引发了网友热议,相关微博一夜之间转发近两万。对此,节目组回应称,从未通过任何渠道公开发售《中国好声音》节目录制的门票或入场券。

  有网友在微博上称,一张淘宝截图赫然显示,名为“第二季《中国好声音》首场录制门票”的宝贝标价为3580元。面对如此天价门票,网友们的娱乐精神也发挥到了极致。有人直呼“这不科学”,“也有“好声音”的铁杆粉丝认为很值得:“求票去感受一下现场啊!”

  为此,记者致电《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宣传总监陆伟先生。陆伟表示,节目组从未通过任何渠道公开发售《中国好声音》节目录制的门票或入场券,3580元的天价门票纯属网友们的调侃与玩笑。同时也不排除有黄牛借《中国好声音》的热播进行恶炒,牟取暴利。

  陆伟表示,“好声音”在节目录制期间是绝对不会公开发售门票的。据陆伟透露,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录制门票数量十分有限,每场大约会免费送出300张入场券,派发渠道主要有以下三个:一是通过网络抽取“好声音”的忠实粉丝与幸运观众;二是由赞助商、合作媒体转赠给他们的忠实消费者和热心读者;三是提供给录像场地周边的学生和居民。7月1日由于是第二季节目的首场录制,所以入场券格外火爆,目前已经全部送出。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