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带病宣传巡演 门票被炒至天价

2013年07月19日01:1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带病来到香港为其《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举行记者会,并宣布同时加开四场合共九场,是他巡回中最多场的一站。周杰伦透露原本希望是开十场,但现在患感冒的他,还在担心后天内地演唱会的表演。

  虽然有九场之多,但门票开售后即被秒杀,外间两连位门票更炒至天价七千八港币,对此杰伦也表示太贵,还笑指不会去看。为了电影和演唱会苦练八块肌的周杰伦,来到香港也不忙给记者们看一下,但就表示不能拍摄。

  香港站演唱会唱广东歌当然免不了,但拥有多年舞台经验的杰伦表示现在还有当初出道的感觉,九场的嘉宾方面也是他一大难题,但与他在电影《天台》合唱的干爸曾志伟[微博]就一定会请来,他还大曝志伟哥很爱唱歌,如果九场都来蛮不错的。

  谈到操练身体线条与肌肉,周杰伦也指张家辉的爆肌照身型是更大更夸张,自己在个唱展露肌肉,只望让大家记录他的年轻状态。谈及失声,周杰伦谓稍后要开秀,届时或找医生打开声针,他还赞陈奕迅[微博]连开25场演唱会厉害,不能破对方纪录。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