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角逐20强终场 王启严禹豪引热议

2013年07月19日15:48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启 王启
魏一宁 魏一宁

  新浪娱乐讯 7月19日本周五(今晚)22点,由湖南卫视[微博]和天娱传媒[微博]联袂打造的“2013快乐中国快乐男声”之“20强诞生战”第四场即将直播。全国66强选手经过前三场的“淘杀”,华晨宇、贾盛强、左立、张阳阳等选手突出重围顺利进入20强,还有7个晋级席位虚位以待。今晚,“音乐怪咖”王启、“国手”王博文、“萌男”魏一宁、“方脸哥”赵浴辰、“嘻哈王子”欧豪等待定选手将再次登台比拼,发出最后的冲击。

  音乐怪咖王启连续作战状态佳

  “多好玩儿啊,《伤不起》还能这么唱!”因为尚雯婕[微博]的力挺,王启闯进了观众的视野。在昨晚的比赛中,王启又一次带来了他的拿手改编,一首经典老歌《野百合也有春天》糅合王菲的《传奇》,唱出了新的味道。然而他独特的唱腔却引发了观众的两极反应,有人欣赏他独特的唱腔,也有不少网友表示难以接受,连一向力挺他的评审陈坤[微博]也直言表现不如上一场,最终王启在争议中待定。今晚,王启将同所有待定选手一争高下。连续两晚作战,王启的状态比想象中轻松,在后台休息区,王启和他的“战友”们聊着天,时不时还蹦出点河南乡音。

  花美男严禹豪唱功引争议

  酷似韩国男星“李敏镐[微博]”的来自加拿大的19岁少年严禹豪,有着颇高的人气。在上周的比赛中,严禹豪自弹自唱演绎了一首《外面的世界》感染了评审与观众,虽然没有直接晋级,却拥有了再次表演的机会。

  严禹豪的外形条件优越,却也因此遭到各方的质疑,不少人认为严禹豪的演唱不如他的外形吸引人。据了解,其实在参加快男之前,严禹豪曾参加过不少音乐类的比赛。2009年10月,在加拿大A1中文电台A1 CoverBoyz(封面男生)比赛中,严禹豪获得最上镜奖。2010年参加加拿大华人新星出秀歌唱大赛(加拿大与中国华谊兄弟[微博]音乐、英皇星艺主办),一举获得了第四名即最佳人气奖。今晚,待定的严禹豪将再度冲击全国20强席位。

  在昨晚举行的“20强诞生战”第三场中,还有一组选手的结果并未公布,也就是说目前的晋级、待定人数仍未最终确定。到目前为止,待定的选手已经达到16名。“方脸”创作人赵浴辰,“萌男”魏一宁,民族原生态柏正超……多元化选手将齐聚舞台展开更为紧张的“二次PK”。(TG/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