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将推演唱会DVD 有意再演《雪狼湖》

2013年07月20日07:5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学友表示将于雪狼湖20周年举行纪念演出。 张学友表示将于雪狼湖20周年举行纪念演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歌神”张学友昨天出席《1/2世纪演唱会》Hi-Fi演唱会DVD记者会,现场除播放以原音顶级Hi-Fi质量炮制的录音及其演唱会片段外,同时又颁发DVD首批订单双白金唱片给张学友。在唱片业淡市中张学友的唱片竟然预订都已达四万张,可谓成绩骄人,证明乐坛未死,只要货好自然有客买。张学友又透露将于雪狼湖20周年举行纪念演出。

  张学友去年完成的146场《1/2世纪演唱会》,唱片公司筹备多时终推出Hi-Fi演唱会DVD,昨天张学友以透视装衬凉鞋现身,并与监制杜自持[微博]在台上大谈DVD制作过程。他自嘲这次个唱DVD筹备到现在才推出,朋友还以为是其新演唱会。他还说:“我到了50岁仍做到这个演唱会,花半年做声及画面处理对我意义大,开心之余也有纪念价值!”

  将再演雪狼湖

  对于相隔多时才推出个唱DVD,张学友表示这次制作花了半年做声,之后几个月则处理画面,放了很多心机去做,可以说今次是做得最好的一次。谈及DVD预订已达四万张,成绩骄人,张学友说:“现在市场不是太好,因此做音乐也要做好一点,希望歌迷感受到我的心意,除了给自己留个纪念外,演唱会也应有质素保证,所以有些钱是要花的,如果卖好一些便证明做法正确,当然与过往的成绩难以比较。”

  张学友还透露此次最大的成本是制作3D版本,他会充当质量检定才会推出。此外,问到可会考虑再做音乐剧《雪狼湖》,他表示可能在20周年纪念会做个纪念表演,但不打算整套剧重演,他称想做音乐剧,但不容易,而且还是几年后的事。

  TVB高层没出席

  谈到昨天多间电视台及电台皆有派代表到场,但TVB只派记者采访而没见高层出席?张学友笑道:“我以为何丽全是TVB代表,(有没有邀请TVB高层?)不知道,我又没跟他们有意见。”不过据唱片公司人工员表示,有邀请过TVB高层出席,但对方回覆没空。(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