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ga成30岁以下最“吸金”艺人

2013年07月24日13:53  天天新报
Lady Gaga Lady Gaga

  美国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昨天公布了最新的财富排行榜,现年27岁的Lady Gaga过去一年的收入位居好莱坞30岁以下艺人收入榜冠军。尽管在今年2月中旬,Lady Gaga因右臀撕裂伤需要动手术取消了好几场巡演,但是她在过去一年中的总收入仍然高达8000万美元,傲视了其他30岁以下的好莱坞当红艺人。日前,Lady Gaga的一组素颜自拍照在网上流出,让看惯了这位“百变天后”惊艳造型的粉丝们大跌眼镜,也有人认为Lady Gaga此举是为即将发布的新专辑做宣传。   ○陈明明

  据福布斯杂志官方网站称,如果Lady Gaga今年2月不取消大约20场演出的话,她的收入又会高出很多。本月早些时候,Lady Gaga正式公布了自己最新的录音室专辑《ARTPOP》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1月11日正式问世。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Lady Gaga谈到了自己新专辑的创作历程,她称自己虽然非常不愿意回首往昔,但这却让自己找回了最初的音乐创作激情,“在创作者张专辑时,我重温了过去很多事情,从中找到灵感。”Lady Gaga在个人推特上写道:“我从中发现了最初的对音乐的激情。我曾认为自己很受伤,现在我已经做好了重新战斗的准备,启动音乐吧!”尽管这张最新专辑要再过4个月才和乐迷们见面,但据悉,在今年8月的演唱会上,Lady GaGa将演绎新专辑中的主打歌,让粉丝们提前一饱耳福。而就在新专辑即将问世的当口,因养病而沉寂了一段时间的Lady Gaga再次大胆“搏出位”——不仅近日全裸登上美国某时尚杂志封面,还在网上晒出了自拍的素颜照,照片上面无血色、头发凌乱、身着简单白色T恤衫的Lady Gaga,让人不敢认,网友们纷纷惊呼:“原来Gaga姐的真面目长这样!”向来以百变造型和惊艳浓妆示人的Lady Gaga此番“返璞归真”被不少内业人士认为,是为了新专辑和即将恢复的巡演作宣传。

  在福布斯这份榜单中,紧随Lady Gaga之后的是欧美乐坛“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尽管今年以来比伯的负面新闻不断,从演唱会迟到耍大牌,到对记者爆粗口,再到深夜飙车扰邻……但是这丝毫不影响他在青少年粉丝中的超高人气。比伯在过去一年中的总收入约为5800万美元。排名该榜单第三位的是美国“乡村乐小公主”泰勒·斯威夫特,本年度总收入5500万美元,比她上一年夺冠时下降了大约200万美元。斯威夫特的最新专辑《红》在美国上市第一周便大卖了120万张,这在如今不景气的唱片市场上堪称是一大奇迹。其他入围该榜单前十名的艺人有创作才子卡尔文·哈里斯、流行天后蕾哈娜、水果姐姐凯蒂·佩里、灵歌天后阿黛尔、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和“狼人”泰勒·洛特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