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立崴曾无奈被骗 生日自白:讨厌自己

2013年07月25日0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立崴个性活泼,深受学生喜爱 李立崴个性活泼,深受学生喜爱
李立崴39岁生日不仅没有喜悦,反而在路上边走边哭 李立崴39岁生日不仅没有喜悦,反而在路上边走边哭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报道,歌手李立崴同时拥有电台DJ以及补教英文老师身分,日前接受《ETtoday新闻云》专访时提到,为孝敬妈妈送了一户信义区3000万豪宅当作母亲节礼物,却成了他噩梦的开始,事实上,4月16日生日当天已透露出心中的无奈,不仅自亏是无可救药的单纯和音乐疯子,还爆出当天从家里出发去坐捷运时,一路边走边哭。

  李立崴39岁生日当天不同于一般人开心的庆生,而是在部落格以“讨人厌的李立威”写下自白,他表示因为完全“相信”房仲,导致遇到了资金周转出现困难,却仍坚持自己面对,直到最后一刻才勉强逼自己找亲友协助,自嘲:“你真的认为你有三头六臂,可以处理这样多的事情?”认为自己是无可救药的单纯,还骂了一声“白痴”!

  除了房事,李立崴不断坚持的音乐梦想也成了讨厌自己的理由之一,他写道:“你自己都觉得竟然卖个不到100张,也可以是销售排行前10,就表示,这个行业,已经从原本的商品行销,变成了一个歌手的‘名片’。”自问出了5张专辑“够了没”?还说:“你到底是做什么心酸的?你唱得很好吗?你很帅吗?”再度咒骂了一声“白痴”。

  李立崴生日当天写下的文章中提到4次“我讨厌李立崴”,事实上,他的个性活泼、直率,也因此让他深受学生爱戴,24日却惊传在淡水自家上吊自杀,让不少学生都在他脸书上惊呼“老师别闹了”、“告诉我这不是真的”、“你真的假的啦!快来回,别吓我们了!”众人都相当不舍这位认真的老师、热情的歌手。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