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张学友”亮相《恒大偶像》

2013年07月26日12:43  金羊网-新快报
越南张学友 越南张学友

  新快报讯 记者易哲 报道 大型全民综艺选秀节目《恒大偶像》本周迎来第三赛季第二场周赛,6组“草根”达人将带来他们最为出彩的技艺。本期不但有本土达人前来挑战,更有国际友人登上了《恒大偶像》的舞台。

  选手阮建杰是来自越南的模仿达人,最为擅长模仿张学友,更是有着“越南张学友”的绰号,这次他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励志歌曲《壮志骄阳》。阮建杰发挥其模仿达人的特长,犹如张学友亲临现场为《恒大偶像》献声。一首《壮志骄阳》过后,明星评委李达成亦不甘寂寞,上台与阮建杰大玩合唱,使现场气氛炒得火热。

  哈皮乐团以智能手机及平板电脑作为乐器演奏的一首《菊花台》为观众与评委带来了惊喜。哈皮乐团的四位乐手分别用智能手机与平板电脑代替二胡、古筝、牧笛与爵士鼓四种乐器即场演奏出美妙的旋律为主唱伴奏,将古曲传统音乐与当代数码产品完美结合。这样的表演可以说是第一次出现在国内选秀节目的舞台上,无论是新颖的形式还是效果都是十分值得肯定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