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重量级选手林育群进入那英队

2013年08月09日11:25  北京晨报
好声音重量级学员林育群 好声音重量级学员林育群

  经历四周转椅大战,第二季《中国好声音》导师分班阶段将于今晚落幕。有着“台湾版苏珊大妈”之称的小胖林育群的最后加盟更让所有人大呼意外。虽然他是继姚贝娜之后,《中国好声音》舞台上最重量级的学员,结果却只有那英[微博]一位导师为他转身。

  标志性的西瓜头,让林育群一出场就引来眼尖观众一阵尖叫。直到最后转身,阿妹和哈林老师都惊呆了。哈林老师直呼,“小胖,小胖你来这里干什么?”但这位有着丰富舞台经验的小胖还是坦言:“这是华人音乐最大的舞台,我很紧张,双手双脚都在抖。”不过导师们的轮番“叙旧”让小胖很快一扫拘谨,再次挑战高难度的超级“保留节目”。“忽男忽女”的多变音域让观众如痴如醉。

  虽说已小有名气,林育群的音乐之路却有些辛酸。小时候,他的家境不是特别富裕,不能找老师学唱歌。聪明的小胖想出一个免费学艺的好方法:“我就去参加很多免费的歌唱比赛,让老师指导我啊。所以今天我也希望让导师给我指导,让我在这条路上走得更远。我一辈子都不要离开唱歌,要永远站在舞台上。”小胖说,一开始接到(好声音)的邀请,他也有过担心和害怕:“如果失败了,我拥有的东西可能从此消失不见。但朋友的鼓励让我坚定了勇敢前行的信心,“很开心那英老师为我转身,让我可以有机会在舞台上唱更多的歌给大家听。”勇于挑战自我的小胖得到了四位导师的一致赞誉,熟悉他的哈林更是大赞:“小胖,你太有种了!”

  “这才是好声音的魅力,先听声音,不看样子。”那英老师说。背对着听学员唱歌的时候,你不知道舞台上站的是谁,转过身之后你会发现更多惊喜。

  晨报记者 冯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