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斯汀-比伯耍酷 十月五日来沪开唱

2013年07月31日15:51  新民晚报
■ 贾斯汀·比伯 图TP ■ 贾斯汀·比伯 图TP

  本报讯(记者  夏琦)AEG中国近日宣布,红透半边天的加拿大歌手、国际超人气小天王贾斯汀·比伯已确认于10月5日强势登陆上海,携其全新2013“相信”世界巡演在奔驰文化中心开唱。这也将是这位音乐小天才的首次中国内地巡演之旅。

  贾斯汀·比伯是一个真正的音乐天才。12岁时,他在YouTube视频网站上发布了自己翻唱亚瑟小子、尼欧和史提夫·汪达等人的作品,获得了上百万的点击量,同时令他在全球迅速蹿红,并吸引了大批忠实的粉丝。随后,年仅15岁的比伯发行了他的首张专辑《我的世界》。2013年1月,他推出了第三张混音专辑《相信(原音版+新歌)》。根据“尼尔森音乐统计”的数据显示,专辑推出首星期的销量已累计211000张,而且更在全球60多个国家位列iTunes最受欢迎专辑。

  出道4年,屡获唱片大奖的比伯在全球售出超过1500万张唱片,但是这与他在网络上所取得的成绩相比实在不算什么。“比伯文化”的流行是伴随着互联网的日益发展而壮大起来的,而他的歌迷也以90后甚至是00后为主体,他们不再习惯于购买唱片而流连于互联网。贾斯汀·比伯在Facebook的粉丝人数已超过5500万,更在Twitter吸引了史上最多的4200万名追随者,这些成绩都让他成为全球名人之首。他在YouTube的视频片段获得近40亿的全球点击量,使他成为有史以来最受欢迎的YouTube歌手之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