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赛制将有大变化 曝谢霆锋可能缺席

2013年09月02日15:3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谢霆锋 谢霆锋

  本报讯(记者 李倩)随着比赛的推进和众多明星V神的加入,2013快男也越来越热闹。昨日,记者从湖南卫视[微博]获悉,由于上一周V神权重过大,导致评委表决沦为“打酱油”,本周“快男”将对V神赛制进行调整。知情人对记者透露,或采用多位明星组成“V神团”来取代之前的“一票否决制”,而上周传言张翰[微博]和郑爽会携手前来担任V神也“八九不离十”。

  此外,由于日前与周迅绯闻甚嚣尘上,在前几天的生日宴上,当提起两个身在加拿大的儿子如何为他庆祝时,谢霆锋没有回答,只表示自己牵挂儿子,已经在和经理人协调时间准备去探望儿子共叙天伦。知情人表示,也许霆锋正是想借此契机,顺势卸下快乐男声评委的工作,从而避免节目组对他的过度消费:“原因很多,一方面评委对赛制的意见非常大,V神的加入实际上让评委成了‘打酱油’的摆设。另一方面,也与台上评审以及V神屡屡消费他的八卦不无关系。”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