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为个唱厉兵秣马 健身练唱两不误

2013年09月04日11:14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黄锐海 原定下月中旬连演三场的刘德华“A LWA Y S中国巡演”广州站演唱会,昨日正式宣布加场。广州歌迷将于10月16日至19日连续4晚在广州萝岗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欣赏到华仔的演出。主办方透露,目前华仔已暂停每天8小时高强度的舞蹈训练,正式与乐队进入练唱阶段。   

  除了排舞、练唱,华仔对于嗓子的保养也不敢掉以轻心。练唱时有开声茶护嗓,饮食也颇为讲究(见右图)。他透露最近也开始日晒,以便晒出一身健康肤色。此外,在微博歌曲票选活动中,《忘情水》、《冰雨》、《爱你一万年》等经典国语歌曲人气居高不下,但华仔不常演唱的《峰回路转》也出现在排行榜中。到底他会演唱哪些歌曲?令人期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