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宗盛陈慧娴郑钧11月成都开唱

  近日,一条“成都的小伙伴有福了,音乐教父李宗盛、摇滚先锋郑钧,老爹迪克牛仔,电眼天后张韶涵等众多超级明星将组团到成都献唱”的粉丝网络帖一经亮相,就让成都的网络论坛闹翻了锅,为了确认消息的准确性,笔者开始通过电话、QQ、邮件等一切能够利用的渠道跟这些超级明星的经纪人进行联系,希望能够从他们的口中获得更多有价值的信息,最终终于从这些一向喜欢“打太极”的经纪人渠道确认了消息的真实性,“我们的确要参加11月2日在成都的群星演唱会”,除此以外,再无它获。

  有娱乐之城,休闲之都美誉的成都一向很受演出市场的青睐,罗志祥、周杰伦、陶喆、蔡依林、SHE、五月天、李克勤甚至是享誉海内外的后街男孩,格莱美群星等在今年已经先后巨星个唱,每一位明星的到来都受到了成都粉丝的热情欢迎,而李宇春、张靓颖、何洁、郁可唯等从成都走出去的歌坛明星则让整个世界重新认识了成都,“除了有一流的粉丝,成都更不缺歌坛巨星。”犹如一个唱作俱佳的歌手一样,成都这样一个对娱乐明星充满魅力和诱惑的城市自然成为了明星经常出没地之一。

  李宗盛、陈慧娴、郑钧、迪克牛仔、张韶涵.......。.随便其中任何一个人均具有无比的粉丝号召力。以《千千阙歌》、《飘雪》、《归来吧》等被大众熟知的陈慧娴,中国著名摇滚歌手郑钧在今年湖南卫视大型励志音乐类真人秀节目《中国最强音》中,以音乐导师的身份让我们重新去认识了他,从25岁开始舞台生涯,历尽坎坷,直到40岁时才遇人生重大转机的迪克牛仔,有电眼天后美誉之称的张韶涵,其一首《隐形的翅膀》直到现在都是各大KTV点唱的热门歌曲。而对于李宗盛,作为一个大家耳熟能详音乐制作人兼创作歌手,自20世纪80年代起创作了大量经典歌曲,发掘提携出周华健、辛晓琪、张信哲、莫文蔚、光良、品冠、五月天、梁静茹等一大批歌手,被称为“华语流行音乐教父”、“百万制作人”,其所创造的《爱的代价》、《真心英雄》、《我是一只小小鸟》、《当爱已成往事》、《梦醒时分》等歌曲在一代又一代的华语歌坛被传唱。

  和众多明星演唱会前有铺天盖地的宣传推广不同,即将于11月2日晚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举办的这场群星演唱会却显得相当的低调,“消息曝光于明星粉丝群,演唱会主题,到场明星甚至是活动主办方等信息你在网络上根本查不到”,成都某知名演艺公司负责人王先生在听到这样一个演艺活动的相关信息后觉得很不可思议,“如此众多的明星到场成本肯定不低,难道他们不准备售票?”为了解开如此众多的外界疑问,笔者发动了所有能够获取信息的渠道进行探听,信息搜寻范围甚至延伸到了北京,最终反馈的信息都指向了一个来自青海西宁的企业-金座集团,面对外界对此次演唱会的众多疑问,金座集团相关人员对此次活动表示了默认,并表示,“作为一家新近成都房地产行业的地产开发商,公司希望利用集团企业15周年庆之际,邀请包括李宗盛、陈慧娴、郑钧、迪克牛仔、张韶涵等众多明星到成都举行一场‘金座梦,Give me five成都站演唱会’,除了以上这些大牌明星已经确认出席此次演唱会外,公司也在和另外一些一线明星协调档期,争取让更多的明星加入进来”,随后,该负责人表示,“关于此次‘金座梦,Give me five成都站演唱会’更多动态信息,大家可以通过金座集团成都公司官方微博、微信“成都金座置业”进行了解。

  文/熊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