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北京个唱排场大 亲密搂美腿女歌迷

2013年09月30日03:1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9月29日,19岁的加拿大流行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相信”演唱会,开启中国巡演的第一站。他唱响《Baby》等金曲和新专辑《Believe》及裸上身秀肌肉,还赞中国女孩漂亮,并与一名长腿女歌迷亲密互动。而小天王的演出排场也不小,不仅延迟半小时开场,对媒体要求也十分严格。

  比伯内地首唱半裸秀身材 赞中国女孩漂亮

  比伯的内地首秀,吸引不少中外少女及潮人捧场。当晚他以纯白造型登场,唱完开场曲《All Around the World》即脱衣露背心,秀出肌肉及动感舞步。几首快歌过后,他戴上小礼帽,抱着话筒架演唱R&B风格的《Die In Your Arms》,随后邀吉他手Dan到台前合作《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等抒情歌曲。兴致起来,比伯又是清唱《You Smile》,又是在介绍贝斯手时秀即兴说唱。到《Out of Town Girl》,他还拿起摄像机自拍,大屏幕映出比伯放大的脸,奇特的角度十分俏皮。

  唱歌间隙,比伯的话并不多。除了重复数遍的“北京,你好吗”,他还称赞“中国女孩都很漂亮”。唱到安可前的最后一首歌《Believe》,他开起了玩笑:“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要告诉大家,你们要先听哪一个?哈哈,坏消息是,这是今天的最后一首歌……”“最后一首”当然只是卖个关子,在钢琴前自弹自唱过后,比伯脱掉上衣半裸返场,唱起《Boyfriend》及大热金曲《Baby》作为结束。

  真的比伯不太说话,视频中的他话倒是不少。演出间隙播放的一段家庭视频剪辑曝光了他幼年时私人画面,随后画面切换到长大了的比伯,他感谢歌迷“帮我实现儿时的梦想”,并鼓励每个人像他一样勇敢追梦。

  邀长腿女歌迷上台互动 亲密拥抱唱情歌

  此前的演唱会,比伯在《One Less Lonely Girl》时都会下台邀一名女歌迷上台互动,她们被称为“OLLG(歌曲首字母缩写)”。而此次由于场地的舞台限制他没法现场挑选,便由工作人员开场前在到场观众中找好人选。歌唱到一半,一名穿着白衣热裤的长腿女孩在舞裙的簇拥下上台。比伯为她戴上花环并邀她在高脚凳上坐下,随后从背后拥住女孩:“甜心,你叫什么名字?”。一曲唱毕,两人手牵手跑下台,让不少女歌迷直呼羡慕。

  此外,曲婉婷、江映蓉和李斯丹妮等当晚都来捧场,成龙等人则送上花篮。

  小天王开唱排场大 延迟半小时媒体签协议

  比伯这次中国巡演的排场,此前已有媒体报道。而当晚的不少安排也可谓“大牌范”十足:演唱会原定8点开场,但延迟到近8点半现场大屏幕才开始倒数。倒数10分钟及播放开场视频后,比伯在8点40分登台,至10点10分离开,刚好90分钟。而不知是否因场地限制,“相信”巡演惯常的比伯身背翅膀从高空降落等开场环节,此次也改为播放相应视频。

  此外,媒体禁止拍摄视频,并被要求签订相应协议。摄影记者在规定的15分钟拍摄时间后若要继续观看,必须先离场将相机寄存。除场地保安,现场还有不少比伯自掏腰包雇的保安“监场”。有记者感叹,此前没见过规定如此严格的流行演出,“林肯公园、碧昂斯的演唱会也没这样”。 (周文韬/文 夏祺/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