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汪峰身价悬殊 女方酬劳是男20倍

2013年10月12日09:30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汪峰

  中新网10月12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近日,34岁的章子怡[微博]被传恋上42岁的汪峰[微博],前天2人终于被拍到一同自北京搭乘飞机赴洛杉矶,展开为期1周的甜蜜假期。他俩更被网友目击在机上牵小手、同盖1条小毛毯。两人被传无惧外界揣测双方有劈腿之嫌,甚至不顾彼此落差20倍身价坚定交往。

  前天一早,有媒体在北京首都机场先发现汪峰身影,他在助理陪同下一路低着头、脚步匆匆前往柜檯办理登机手续,他似乎瞥见媒体拍照,赶紧拿起手机发送微信,随即先独自往登机口,但留下1名助理,似乎在等候别人。

  10分钟后,章子怡在经纪人陪同下现身机场,她和汪峰都打扮休闲轻便,皆戴着帽子及墨镜,她并未到柜台办理手续,而是直接前往安检。

  2人的行李不多,仅3只箱子。历经长时间飞行,汪峰到接送的厢型车旁马上点烟解瘾,章子怡出游心情佳,双手扶在行李车推把上,静静等候。她在当地仍具知名度,所以不时左顾右盼,似乎担心被围观;相比之下,汪峰在当地不太有人认得,反而显得轻松自在。

  汪峰是著名摇滚歌手,2001至2006年当红,近年则不太活跃,一度被戏称“过气”,今年7月起担任选秀节目《中国好声音》导师后才又翻身。他情史丰富,曾与四川主持人齐丹有过婚姻,后又与模特儿葛荟婕未婚产女,接着和圈外人康作如再婚又生1女,今年8月才离婚告终。

  推算时间,媒体报道汪峰和章子怡早在5月即交往,7月时2人被直击在香港并肩欣赏陈奕迅[微博]演唱会;7月底她到洛杉矶宣传《一代宗师》,他也被当地网友撞见爱相随牵手上街,时间点都在汪峰离婚之前;8月30日小俩口再度被发现下榻同一饭店,汪峰9月才在微博自曝已离婚,而章子怡和前男友撒贝宁[微博]也在7月分手。

  章子怡电影片酬约1000万元人民币,汪峰上1集《好声音》约50万元人民币,她的身价是他20倍。昨同游照片曝光,有网友夸“才子美女”,也有人指章子怡眼光变差。昨记者致电章子怡经纪人,她的手机接无法接听。标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