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星光》MV预告梦幻篇 遨游仙境

2013年10月15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冰岛拍摄花絮 冰岛拍摄花絮
拍摄花絮 拍摄花絮

  新浪娱乐讯 今日,尚雯婕[微博]2013全新电子唱片英文主打《little star 星光》MV第二支预告片曝光。在这支15秒的预告片中,尚雯婕身着独立华人设计师MASHA MA“光之希望”套装,于冰岛自然梦幻中翩翩独立,灵动淡雅。

  为契合唱片企划主题,尚雯婕工作室斥巨资赴冰岛冰川拍摄MV,并邀请到瑞典知名导演Rikkard Hggbom掌镜拍摄。画面中,导演特别结合冷酷仙境冰岛独有的地热喷泉景象以及色彩斑斓的烟雾呈现,渲染出了一种超现实的视觉效果。在拍摄手法上,集中运用了大场景以及慢摇镜头,让人仿佛置身于另一个星球。蓝天、冰原、山川,和谐宁静、万籁无声。

  据悉,《little star 星光》的MV由瑞典与冰岛的两支跨国团队联合拍摄,尚雯婕工作室将于近日对外发布,敬请期待。(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