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投得梅艳芳遗物 捐出刘德华墨宝

2013年10月18日08:3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张敬轩[微博]、王君馨、何傲儿[微博]、黎瑞恩、郑俊弘[微博]、罗钧满[微博]及郑欣宜[微博]等,前晚(10月16日)为无线录像《梅艳芳?十年回忆音乐会》,献唱旧歌向阿梅致敬。当中还有郑欣宜、王君馨一起谷胸上阵,但参加过《星梦传奇》的王君馨与何傲儿表现一般。

  张敬轩早前在梅艳芳遗物拍卖会上,投得由刘德华亲笔书写送给梅艳芳的心经墨宝。他表示已提货,并请专人收复这幅已积储了10年的墨宝,但没有带上节目。他说:“作为后辈是想帮忙保留梅艳芳的遗物,没想过要拥有。我已托曾志伟[微博]问刘德华想不想保留墨宝,如有需要,我会无条件捐给博物馆,希望得到拍卖金钱的受益人,可以善用梅艳芳最后一笔资产过好生活。”(颖颖)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