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妻下最后通牒逼就医 戒酒不成休夫

2013年10月31日04: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曹格 曹格
曹格妻子与儿女 曹格妻子与儿女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曹格[微博]日前酒后挥拳、比中指又飙脏话,是出道7年来第5度酒醉失态,跟他结婚5年的妻子吴速玲也受不了,已带儿女搬离爱巢,婚姻岌岌可危。昨吴速玲接受专访,坦承对他屡次酒后失态忍耐到了极限,但为孩子仍给他最后1次机会,若再犯婚姻恐不保,“如果再发生,就难相处下去”!她认为曹格心里有结打不开,希望他求助心理医生,找出症结。

  曹格27日在西门町河岸留言喝酒上台大闹、比中指飙脏话,他自2006年出道就多次喝醉失态,最严重是2009年因喝醉在香港街头飞踢歌手好友侧田,重挫形象;他7月底赴普吉岛参加林志颖[微博]婚礼也酒后失态大声叫嚣,老婆吴速玲当场羞愤落泪,她曾多次努力想帮他改掉酒后失态恶习,但他还是没法离开让他失控的酒精,搞得众叛亲离,吴速玲前天一早已带著儿女离开家里。

  吴速玲绝望带儿女台中散心

  吴速玲昨受访语气平静,坦承带儿女到中部亲戚家散心,曹格在她离开后不停道歉、忏悔,急欲挽回,但她坦言:“希望彼此冷静一阵子,等他整顿好自己,把精神状态调整好再来谈。”

  她强调他不喝酒“是非常好的人”,但一喝酒就变了样,情绪管理不佳,让她忍耐到了极限,甚至以“绝望”形容,她昨意有所指地说:“有缘分就解得开,没缘分强求不来。”

  虽然她说目前双方还没到离婚的地步,过几天就会带孩子回家,为了孩子也愿意再给曹格最后1次机会,若他再犯怎么办?她叹一口气说:“如果再发生,的确(婚姻)就比较危急了,就很难再相处下去,毕竟还要再过50年,女人年纪越大要的就是安定。”显然对他下最后通牒。

  吴速玲个性乐观开朗,反观曹格经常负面思考,夫妻价值观迥异,她说:“他可能从小父母离婚,国外念书又被欺负,所以他认为什么事情都要反击,才能让别人看得起他。”她直言:“他常说酒不是问题,人才是最大问题,他很多事都放心里,要靠酒才能解决,酒就像是他的药。”

  她觉得戒酒勒戒所没有效果,希望他看心理医生,找出内心深处的症结点,才能解决问题,“以前就要他看医生,后来他没有去,当1个人面对心理问题,看医生找出心里不满,讲出来就没事了”。

  躲家不出门

  曹格酒后闹事遭受外界严厉批判,要他退出歌坛,昨他在微博发文:“你可以攻击我,你可以用你的角度来教训我,你可也把我当成笑话……。我不能只为了讨你欢喜而改变原来的我。”绝口不提戒酒。网友讽他“没决心改,就永远是长大不的无赖”,他随后又回应网友:“别误会,我错,我要进步,你错没关系,只要有用心去改。”

  记者昨到曹格家门外探访,未见曹格露面,下午1名自称他表弟的男子陆续送上矿泉水、零食给记者,还说曹格待在家不会出门。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