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再次醉酒闹事爆粗口 疑婚姻出问题

2013年10月29日09:03  新浪娱乐 微博
曹格与太太近期有些争吵与摩擦,因此故对于自己再“出事”不断表达歉意。 曹格与太太近期有些争吵与摩擦,因此故对于自己再“出事”不断表达歉意。
曹格留言表示“我退出,不玩了!”,他的经纪人指这纯属是抒发情绪,不是退出歌坛。 曹格留言表示“我退出,不玩了!”,他的经纪人指这纯属是抒发情绪,不是退出歌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马来西亚歌手曹格[微博]曾多次醉酒闹事,2009年在香港醉酒痛殴好友侧田,后来还传出他在外地登台时因醉酒而破坏酒店的设施。昨天(10月28日)他再次重蹈覆辙,在台北的Live House“河岸留言”发酒疯,他冲上舞台醉意满满,不停用英文向台下的观众讲粗口互骂,还冲向外籍鼓手前有所动作。其间,好友小鬼黄鸿升[微博]上台抢麦克风阻止,可惜不成功,因此小鬼开玩笑打圆场说:“他最近带小孩压力太大!”扰攘期间,台上的乐手大声弹奏以示不满,还做手势要求曹格下台,最终由几位工作人员合力拉他下台。

  昨天(10月28日)早上曹格在facebook留言说:“I'm out. No more playing. I'm out!”(我退出,不玩了!)还一直留言写道:“Marriage is difficult。”后来被删除。不少网友推测是他跟结婚5年的太太吴速玲婚姻出现问题,导致曹格再次醉酒闹事。

  认为与太太争吵  对事件致歉

  昨天(10月28日)曹格经理人就曹格再发酒疯事件作回应,表示曹格对自己再“出事”不断表达歉意,他说:“会先处理自己的事,包括和老婆的事”,盼外界给予曹格空间,让他处理“家事”。经理人透露曹格与太太近期有些争吵与摩擦,“我退出,不玩了!”发言纯属是曹格酒醒后懊恼抒发情绪,并非指向单一事情,不是外界猜测退出歌坛,或与老婆分居、离婚。经理人称前晚(10月27日)曹格是邀女造型师上台共舞,并没有做出猥褻动作。他还解释曹格讲粗口,其实因乐手演奏声太大,他才会讲话比较大声,但因被工作人员架离场,才会情绪不好。(颖颖)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