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爱质疑汪峰仍在娱乐圈 已多年未见女儿

2013年11月12日09:47  成都商报

  大家还在为汪峰[微博]对章子怡[微博]的真情告白津津乐道时,又有网友报料,这首《我如此爱你》,其实是汪峰当年写给旧爱葛荟婕的。昨日凌晨,葛荟婕在微博上留言,气愤地说道:“中国文化部门应该仔细地考虑一下对汪先生在娱乐圈的存在!”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葛荟婕,电话那头的她声音疲惫。她表示所有话语都是自己个人的看法,“我希望借此让我和汪峰这些事有个了断。”和汪峰分手后,葛荟婕坦言自己最放不下的是亲生女儿小苹果。“做了亲子鉴定后,我就没有见过小苹果了!”随后,她礼貌地挂掉了记者的电话。  

  先祝福后发怒 葛荟婕否认炒作

  上周六,汪峰在上海个唱上演倾情告白章子怡,首次正面承认恋情,并献上歌曲《我如此爱你》。有网友扒出,汪峰献给章子怡的歌曲,原本是写给旧爱葛荟婕的,认为汪峰和章子怡的恋情是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又是发表矫情的离婚宣言,又是进行恶心的爱情告白,并装可怜说真爱得不到大众祝福。试问一个在女儿才刚八个月就死活要离婚的男人也配拥有真爱?汪峰所谓的真爱是建立在别人痛苦之上,更恶心的是还把当初写给葛荟婕的《我如此爱你》 献给章子怡!”葛荟婕曾转发此微博,并大方地为汪峰、章子怡送上祝福:“祝你们幸福。”

  不过,当汪峰和章子怡被拍到时,适逢葛荟婕在上海参加宣传活动,接受媒体采访时她很直接:“我祝福汪峰本人,但是不祝福这段恋情,我不认识章子怡小姐!”

  昨日凌晨,葛荟婕又发了一条微博,言辞之中似乎只有对汪峰的恨。“这么说吧,觉得我想借汪先生和章小姐这事来给自己找点什么爆点的话,那你们是误会我并太看不起我了!我是葛荟婕,我向来不管谁是谁!并不需要他或者她们给我带来什么炒作点。我的能力,我在我追逐的梦想跟他们毫无关系!另外,我觉得中国文化部门应该仔细地考虑一下对汪先生在娱乐圈的存在!我就落井下石怎么着?”

  强调微博是个人看法 现已有男友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葛荟婕,她强调自己所说的都只是个人看法。而对于汪峰拿二手情歌示爱新欢的举动,葛荟婕大方回应:“已经不重要了!”记者曾经在两年前采访过葛荟婕,她当时很气愤地怒斥汪峰,声称要写首《我如此恨你》回敬他。昨日谈到此事,她非常释然:“当时因为年纪小,一时冲动才说出这些话,现在已经过去那么久了,没必要再重提了。”对于文中那句“中国文化部门应该仔细地考虑一下对汪先生在娱乐圈的存在!”,葛荟婕不愿过多解释,她表示不想听到她和汪峰之间的这些事,希望尽快有个了断。

  葛荟婕在18岁的时候为汪峰生下女儿小苹果,但在第二年两人就分手了,孩子由汪峰抚养。2011年,两人因为小苹果去做亲子鉴定一事在微博上开战,最终在汪峰作出回应后,葛荟婕删除了斥责汪峰的微博。昨日记者问到她小苹果的近况时,她迟疑了一下才回答:“做了亲子鉴定后,我就再也没见过女儿了!”而对于有网友留言建议葛荟婕要回孩子小苹果的抚养权,并祝福母女两人幸福时,葛荟婕也表示了感谢。随后记者了解到,葛荟婕现在有一位很稳定的男友,年纪长她不少。

  成都商报记者 任宏伟

  汪峰带小苹果做亲子鉴定

  葛荟婕怒斥其虚伪后删除微博

  《成都商报》曾在2011年1月18日报道,葛荟婕在微博上称汪峰带她和小苹果去做亲子鉴定,并斥汪峰虚伪:“汪峰请你真实一些好吗?不要再这么虚伪了!汪峰!我告诉你,我会写一首歌叫《我如此恨你》,我会将事实都写出来!”

  对于葛荟婕的斥责,汪峰也在第一时间通过微博回应。“为了女儿的身份,为了她应有的最基本的权利———户口。”汪峰还表示,做亲子鉴定是法律要求。他透露,孩子五岁了还没有户口:“在此之前,她一直是一个没有身份的孩子……没有任何阴谋,没有任何虚伪,只是为了孩子!”在汪峰作出回应的同时,葛荟婕也删除了自己的微博。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