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姜育恒庆生遭恶整 熊抱献吻女歌迷

2013年11月16日01:19  新浪娱乐 微博
姜育恒庆生 热吻送歌迷 姜育恒庆生 热吻送歌迷
惊讶获得女歌迷示爱 惊讶获得女歌迷示爱

  新浪娱乐讯 11月15日,歌手姜育恒[微博]在京庆祝55岁生日,各地歌迷赶来祝贺,更有女歌迷展示多年关于他的报刊收藏,还称小时候的愿望是“嫁给姜哥”,让姜育恒感动地献上熊抱及亲吻。他还遭到歌迷恶整,脸上涂满奶油及摆出各种造型留影,不过开朗爱玩闹的他反而玩得很开心。此外,姜育恒还称后年起将淡出演艺圈,所以更珍惜与歌迷相聚的机会。

  55岁姜育恒获歌迷庆生 称将淡出演艺圈

  这场生日晚会是姜育恒的一群歌迷为他办的,让主角感慨良多:“其实我很久没在台湾跟家人一起过生日了,但我今天想坐在这里,跟好朋友们聚一聚。”他自曝后年将淡出演艺圈,所以更珍惜这个机会:“我不说正式退出,但后年开始,工作会减少很多很多。”又预告明年11月15日生日时将在北京五棵松开唱:“到时候和你们再聚。”

  熊抱献吻铁杆女粉丝 遭歌迷涂奶油恶整

  接着,北京及从河南、成都等地赶来的歌迷送上各色礼物,两名歌迷用姜育恒的歌名串成生日祝词,还有一个女孩展示了2000年开始的关于他的报刊杂志收藏,笑说:“2000年我13岁,那时候最大的梦想是嫁给姜哥;后来我学会了上网,发现姜哥已经结婚了,愿望就变成做他的好朋友。今年6月,我第一次去了姜哥演唱会后台,后来还和他吃了一次饭,觉得很幸福。”她把看到的有姜育恒消息的报纸、杂志都悉心保存,称要当作生日礼物。得到他感动的熊抱、献吻后,女孩却鬼马地说:“本来是要把这些收藏送给姜哥的,但来不及做装饰,就这么送太寒碜了,所以请姜哥给这些签上名,我再带回去。”让姜育恒崩溃称“被耍了”。

  而别的歌迷,也没对姜育恒“留情”。吹蜡烛许愿后,这帮年轻人七手八脚在他脸上涂满奶油,并摆出各种造型合影。55岁的姜育恒也像个大小孩似的嘻嘻哈哈,玩得尽兴。 (周文韬/文)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