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帝杜雅尔丹自曝已结束4年婚姻

2013年11月15日21:34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以电影《大艺术家》(The Artist)勇夺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法国演员让•杜雅尔丹(Jean Dujardin,41岁),日前出席巴黎一个颁奖典礼时,亲口承认与演员妻子雅莉珊卓拉米(Alexandra Lamy,42岁)已经离婚,结束4年的婚姻。

  他说:“一些小报在这8个月以来,不断说我得到忧郁症、酗酒和玩女人,但其实我们分手的原因跟其他男女都一样,离婚的故事并没有什么特别。”他也表示自己现在过得很好,正忙着和莱昂纳多拍摄《华尔街之狼》(The Wolf of Wall Street),以及和乔治克•鲁尼合作《大寻宝家》(The Monuments Men)。

  让•杜雅尔丹和前妻是在1999年合作喜剧《男孩女孩》(Un gars, une fille)时,假戏真做相恋,并于2009年结婚,但没想到婚姻只维持了4年便告终结。

  不过提到婚变,最新一期《National Enquirer》杂志亦爆料,席琳•狄翁(Celine Dion)最近也摘下结婚戒指,似乎和结婚近10年的丈夫已经分手。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