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林育群日本选秀夺冠赢6万元奖金

2013年11月19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小胖林育群 小胖林育群
林育群日本参加选秀 林育群日本参加选秀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林育群(小胖)经常出演各国综艺及歌唱节目,不仅成为台湾第一人登上美国脱口秀节目,也参加知名中国歌唱节目《中国好声音》。16日在日本播出的歌唱节目《关8比赛中》,更打败多国选手勇夺冠军,获得奖金约30万台币(约6.2万人民币),且节目播出当晚,立即登上日本关键字搜寻第一名。

  林育群每2个月就去日本,为《关8比赛中》录影,至今上过7次,酬劳虽不高,但使他在日本的知名度急速增高,爆红程度让他连去当地餐厅吃饭被认出,客人甚至都起身为他鼓掌。他每次尽全力发挥,几乎场场唱哭观众,网友看了也都赞扬“太强,我都起鸡皮疙瘩。”在比赛过程中他的对手有当过滨崎步[微博]合音的英国籍选手,也有美国Youtube点阅率破700万的网路歌手,但最后打败所有人,获得奖金100万元日币(约30万台币),并且在节目播出当晚就成为日本Yahoo!搜寻关键字第一名。

  有美声男伶之称的他,林育群积极开拓海外市场,近几年又尤其以日本為主要版图,在2012年9月首度登上《关8》达到开播以来最高收视,也拿下有史以来最高得分,即将在20号推出首张日文专辑, 7天内从东京一路到大阪,办10场签唱会,行程紧凑。ETToday/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