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搭档》温润李炜唱跳挑战动感RAP

2013年12月02日15:27  新浪娱乐 微博
李炜 李炜
李炜与江映蓉 李炜与江映蓉

  新浪娱乐讯 上周《梦想星搭档》擂鼓再战。第一组开唱的李炜江映蓉这组牛奶可乐组合此次在选歌上“再出新招”,一首动感舞曲《爱是怀疑》在开场就点燃了观众的情绪。

  江映蓉在《星搭档》的舞台上多次展现舞技。而李炜的音乐走心,舞蹈是其短板。在之前的几场比拼里,这对观众称之为“牛奶可乐”的搭档在选歌时“扬长避短”,大多以情歌为主,《对你爱不完》、《让梦冬眠》、《等你爱我》,深情的演绎和巧妙的情景设置为演唱加分不少。随着比赛的越来越激烈,这两人也越来越“拼”,不仅充分发挥各自的长处,并且对于各自的短板也分别进行了魔鬼式的训练。这一首重新编曲的《爱是怀疑》,加进去很多RAP成分,之前温润深情的李炜首次在舞台上唱跳RAP,令人大跌眼镜。

  不同于其他选秀歌手与央视的“疏离”,这位斩获2010年湖南卫视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的李炜却一直与央视关系密切。从2011年的《开学第一课》、《我们有一套》,到2012年的《梦想合唱团》和如今的《梦想星搭档》,总少不了这张年轻干净的面孔。据悉,今年春晚也有可能从这档高收视的节目里“抓人”,不知哪组搭档将从这里“直通春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