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国嘲光洙名不副实 杜汶泽暴瘦遭嫌弃

2013年12月02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1号,金钟国、林峰、蔡卓妍、杜汶泽、薛凯琪、梁汉文等众多艺人今日出席2013网站人气大奖,这也是12月底一连串颁奖礼的第一个。金钟国勇夺“亚洲最具号召力韩国主持人”,身为韩国人气综艺节目《Running Man》"能力者"他谦虚的说是代表团员拿奖的,并笑言说到"人气",大家在内心中应该偷偷都认为自己是最红的那一位。更拿光洙"亚洲王子"之名说笑,表示在团员心中光洙只是一名普通人,根本不是什么亚洲王子。

  杜汶泽拿下“亚洲最具号召力香港男艺人”,刚从日本返来不久,为了拍摄《豪情2》持续健身,瘦下15公斤,瘦到连导演王晶都嫌他太瘦了,请他吃胖一点才有喜剧演员该有的"喜感",也因为瘦下太多,以前胖子时期的衣服都不能穿了,所以大肆在日本血拼衣服七大箱回来。

  蔡卓妍(阿Sa)四度蝉联“亚洲最具号召力香港女艺人”,但阿Sa却直言要跳脱乖乖女的角色,演一些有挑战性的角色,像是年底就要演出黑帮题材的电影,更要和黄秋生大演情侣,连戏精黄秋生都说"很难入戏"。

  林峰不负重望再拿下三座大奖,再过几天12月8号就是他的生日,林峰表示尚未有计划,因为都不知道是否需要工作,更不愿透露是否会和女友吴千语一起度过。

  薛凯琪(Fiona)今日拿晚奖后都要赶去方大同红馆演唱会当特别嘉宾,为了方大同的红馆“处男秀”连续三天都任嘉宾,甚至Fiona都带上父母分别捧场二天,问到是否为见家长,Fiona表示两人朋友十多年,父母也不止第一次看方大同了。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