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许茹芸农历年首尔宴客 疑默认奉子成婚

2013年12月12日04:59  新浪娱乐 微博
许茹芸和男友Mr. Big走在街上不吝放闪,十指紧扣沿路晒恩爱 许茹芸和男友Mr. Big走在街上不吝放闪,十指紧扣沿路晒恩爱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3年喜事频传,39岁的歌手许茹芸[微博]与交往半年的韩籍男友Mr.Big(崔在成)传本月初已在韩国登记完婚,升格为人妻的她并有爱的结晶,昨她默认双喜临门,预定明年农历年在首尔举行婚礼,据悉崔在成是韩国知名经纪公司SM广告业务部高层,旗下拥有少女时代等当红歌手,推估年薪约500万元台币。

  许茹芸上月初到新加坡担任闺蜜杨采妮[微博]伴娘,因与梁咏琪[微博]、李心洁[微博]等人的合照被放上微博,照片中的她身旁多了1名高大男子陪伴,2人还手指勾着手指,让男友崔在成露了馅。据悉2人半年前在台北朋友聚会中相识,他对她一见钟情展开热烈追求,他经常往返台、韩,每次都搭周五最晚班机来台、搭周日最早班机返韩。

  上月底北投泡温泉

  其实8月时她就被民众目击与男友到南港展览馆欣赏碧玉(Bjork)演唱会,她素颜依偎在崔在成身旁、他则抱着她听歌,当时已在热恋中。上月30日2人又被直击到永康街共食冰淇淋公开放闪,接着到北投三二行馆泡温泉,小俩口恋情甜蜜并已见过双方父母,显见好事近了。

  眼看姊妹淘李心洁、梁咏琪与杨采妮陆续结婚成为人妻,许茹芸也不落人后,昨传出与崔在成本月初已在韩国登记结婚,据悉外籍配偶在韩国结婚只要到男方所属市公所结婚登记窗口,承办人员会询问国籍、是否在原籍已结婚等问题,并准备印章与单身证明、护照等相关证件即可完成结婚登记,前后约10分钟就搞定,迅速又便利。知情人士透露她怀有身孕,双喜临门,小俩口预计明年农历年在首尔举办中、韩混搭的婚宴,对此许茹芸至截稿前仍未否认,似乎默认双喜临门。

  崔在成收伏丈母娘

  崔在成任职韩国知名经纪公司SM的广告业务部门高层,该公司在韩国有“造星工厂”美誉,旗下拥有少女时代等当红夯团,许多韩国歌手的广告创意都出自他之手,估计年薪约300万元台币,加上分红约可达500万元台币。

  崔在成没有一般韩国大男人主义,对她极为体贴温柔,前阵子许妈妈生病,他专程来台探望,许茹芸深受感动,决定互许终身;且他任职娱乐圈,较能体贴她的工作,才会在认识短短1个月内就以结婚为前提答应交往。

  近3个月来2人密集约会,除了他飞来台湾,她也常到首尔陪男友,日前她为12月30日深圳演唱会宣传,大方秀出男友送的戒指,还把9排20号(谐音:就爱你)的位置留给男友,幸福羡煞旁人。她昨虽然未接电话,但前天在微博发文已嗅出喜讯,她写道:“2013年过得好快,今年最后一件重要事即是12月30日在深圳的演唱会,好期待与大家一起共度,这也许是即将跨入人生另一阶段开始的特别时刻。”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