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演唱会曝光舞台图 环形跑道围绕全场

2013年12月17日11:14  新浪娱乐 微博
羽泉圣诞即将开唱 羽泉圣诞即将开唱
羽泉圣诞演唱会舞台示意图 羽泉圣诞演唱会舞台示意图
羽泉2013圣诞节演唱会海报 羽泉2013圣诞节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羽泉[微博]圣诞节“人生就是一场运动会”演唱会举办在即,截至目前全部门票基本已经售空。据悉,此次演唱会的舞台将全面升级为360度无死角的四面台。四面台不仅仅配合了演唱会主题把环形跑道搬上舞台,更是羽泉为了每年圣诞演唱会都有不同进步和创新而带给大家更近距离的惊喜呈现。

  在今日曝光的舞台效果途中清晰显示,此次演唱会舞台将环形跑道设计其中,并将延续之前演唱会中深受大家喜爱的“在一起”主题元素,将大拇指主题图案置于舞台中央,浓浓的“在一起”氛围与狂热的运动气息完美结合,呈现出更棒的舞台效果与视觉感染力,没有视线上的死角,让观众可以看清楚台上的每一个细节。也正是由于四面台设计,每个角度的观众都可无死角地观看演出,相比三面台而言,更加考验表演者及其它工作人员的现场控制能力。

  羽泉成员胡海泉[微博]也在微博中表露:“四面台的演唱会最大难度不仅是我们两个老男孩需要到处乱蹦乱跳,最难的是总音响师怎么解决体育馆各个位置都能听到最佳的音乐效果。”当然为了这个惊喜羽泉和他们的团队已经全面做好准备只等你来。

  经历了“狂欢夜”、“向上人生路”、“在一起”,每一次羽泉都带给观众不同记忆的惊喜,2010年歌迷现场求婚成功,2011年羽泉带领全场携带青春向上的红领巾,2012年海泉羽凡分别带领男女观众上演万人K歌比赛……那么今年哥俩又将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作为“人生就是一场运动会”这样一个主题的演唱会,哥俩会不会一边唱歌一边做运动呢?还是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答案就在12月24日北京工人体育馆近三小时的盛大Party中,敬请期待!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