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新专辑总销量即将突破百万

2013年12月24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碧昂斯新碟销量即将破百万 碧昂斯新碟销量即将破百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女歌手碧昂斯(Beyonce)刚刚上市的新专辑《Beyonce》在美国的总销量已经接近百万,在下一周的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这张唱片几乎已经确保了冠军的位置。

  依靠上市前三天内近六十二万张的销量,《Beyonce》轻松获得了上一周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据业内观察家们此前的预测,这张专辑在美国上市第二周的销量大约会在二十六万张,但这个数字略微有些保守了。据透露,在截止12月22日之前的一周内,这张唱片在美国的总销量大约在三十四万张,明显超出了此前二十六万张的预测。如果最终的销量数字在三十四万张左右,这个成绩将确保这张专辑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连续第二周领跑。

  从另一方面来看,如果《Beyonce》上市第二周的销量达到三十四万张,那么这张唱片发行之后的总销量就将达到至少九十五万七千张,距离白金销量仅一步之遥。碧昂斯的上一张录音室专辑《4》在美国上市第一周的销量大约在三十一万张,同样获得了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的冠军。在上市第二周,《4》又卖出了十一万五千张。无论《Beyonce》上市第二周的销量是否能够达到三十四万,这其中都不会包括Target和亚马逊网站的销量,这两家知名零售商此前已经公开表示,他们不会销售碧昂斯这张唱片。

  在此之前,碧昂斯自曝称,在以非常规方式发行这张唱片之前,自己一度也非常的担忧和害怕。然而,在这张唱片未经宣传便突发上市之后,却获得了极大的成功,销量甚至超过了很多其他大牌歌手宣传已久的唱片。碧昂斯是公告牌专辑榜历史上第一位前五张个人唱片全部获得冠军的女歌手,在此之前,碧昂斯的前四张个人大碟,2003年的《Dangerously In Love》,2006年的《B'Day》,2008年的《I Am... Sasha Fierce》和2011年的《4》都在公告牌专辑榜上榜的第一周获得冠军。(KFCMAN)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