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积极筹备春晚 私享会与妻子合奏

2014年01月20日09:31  新浪娱乐 微博
王铮亮 王铮亮
王铮亮文薇夫妻档现场合奏 王铮亮文薇夫妻档现场合奏

  新浪娱乐讯 19日,王铮亮在京举办“时间都去哪儿了”影像私享会,现场,他为歌迷、媒体和观众演唱了即将在央视春晚亮相的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并畅聊幕后故事,分享与家人的过往。更为亮眼的是,当天王铮亮妻子——中国著名小提琴家文薇到场支持,并现场与王铮亮合作一曲探戈《Por Una Cabeza》(《一步之遥》),夫妻档手风琴与小提琴演出,令大家大开眼界。受访时,王铮亮表示正积极筹备春晚,当天将会边弹边唱,还在编曲上做了些调整。

  冯小刚曾听《时间都去哪儿了》感动落泪

  近日,央视春晚导演组确认王铮亮将首登春晚,献唱董冬冬作曲、陈曦作词、在电影《私人订制》里大放光彩的《时间都去哪儿了》,对此,王铮亮受访表示,自己很激动很感恩,也非常感谢冯小刚导演与央视春晚导演组给予自己的肯定,目前正在积极配合春晚彩排;届时,他将在春晚舞台上边弹边唱,而弹唱时,现场背景会变得十分唯美。

  《时间都去哪儿了》曾收录在王铮亮《听得到的时间》影剧歌集中,原本是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的主题歌,王铮亮回忆,“我平时回去宋丹丹家玩,然后自弹自唱一些歌曲,那次我刚好弹唱的曲目是《时间都去哪儿了》,冯导也在。没想到我刚演唱完,就发现冯导眼泪直流。他觉得歌词写得既残酷又真实,警示大众时间过得很快,应该多关注身边的亲人。”

  王铮亮与爱妻小提琴家文薇现场合奏 

  私享会现场,王铮亮漂亮的妻子——中国著名小提琴家文薇到场支持,与王铮亮现场合作演绎探戈名曲《Por Una Cabeza》(一步之遥)。王铮亮演奏手风琴,文薇演奏小提琴,夫妻档演奏让大家大开眼界。(南音/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