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徒弟首曝光 现身《出彩》引赞叹

2014年02月08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宋祖英10岁徒弟 宋祖英10岁徒弟
宋祖英10岁徒弟 宋祖英10岁徒弟

  新浪娱乐讯 马年春晚刚接受完检阅,不少观众发现熟悉的老面孔已经越来越少,就连在春晚舞台上连续献唱了24年的宋祖英也首度缺席,让人意外。尽管民歌天后的缺阵令人倍感遗憾,但近期她的徒弟将会走上央视舞台,继续承袭“宋氏唱腔”。在近期《出彩中国人》节目录制现场,宋祖英徒弟将惊艳亮相,一曲《映山红》震惊全场,无论是唱腔、表情,还是手势,都和宋祖英十分相似,就连评委周立波[微博]、蔡明[微博]和李连杰[微博]都惊呼“好像!”,更令人惊讶的是有着一副金嗓子宋祖英徒弟竟然是个年仅十岁的小男孩。大年三十没听到宋祖英唱歌?没关系!那就锁定2月9日晚20:05央视一套开播的《出彩中国人》,听听宋祖英徒弟如何开唱。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