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凤个唱费玉清助阵 模仿张学友笑场

2014年02月22日08:13  新浪娱乐 微博
正牌小凤姐与冒牌大凤姐同台,笑料百出。
卢海鹏穿着经典黑白波点裙凸出肚腩
费玉清称赞徐小凤姐身材如同美人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小凤前晚(2月20日)举行第2场“走过顺逆流 依然金光灿烂2014演唱会”,请来卢海鹏、费玉清及陈奂仁[微博]当嘉宾。卢海鹏脚踩凉鞋,身穿经典黑白波点裙凸出肚腩,以日文高歌一曲《柔道龙虎榜》,唱到七情上面,与正牌小凤姐相映成趣,现场笑声不绝。

  徐小凤取笑卢海鹏穿波点裙像药膏

  徐小凤姐回忆,当年首次在电视中看见卢海鹏穿上波点裙模仿自己时,心情很复杂:“每次看见你穿波点裙,我开心又伤心,你穿得像药膏一样!”卢海鹏闻言抢着说:“那时候仍穿得下,现在觉得这件衣服很窄,肚腩也凸了出来。”徐小凤笑问:“听说你去了买胸围?”卢海鹏回应:“我现在已经衣不称身,如果还戴它就死火!”

  自称“大凤姐”的卢海鹏还对徐小凤说:“你全家姓徐的都来支持你,和音有姓徐,我也姓徐,音乐领班又是姓徐,全部除(脱)清光!”

  费玉清赞徐小凤身材 模仿张学友笑场

  费玉清的出场也大受欢迎。徐小凤问他的样子怎么能够比以前还年轻?费玉清则笑着说:“因为我常唱歌,有很多知音朋友,令我好像吃了补品一样!”他还称赞徐小凤的身材是十足一条美人鱼,拥有优美的线条。徐小凤闻言自嘲:“我借给你穿,你也一样优美,因为是有个秘密的,穿这条裙后只能站着,不能坐下来。”

  两人各自献技,徐小凤模仿林子祥腔唱歌,费玉清则模仿周华健、张学友,模仿张学友时还忍不住两次笑起来。徐小凤准备下台换衣服前,费玉清再次称赞其身材赏心悦目。徐小凤笑着说:“不要再说我的身材,我的身材是绑出来的!”(颖颖)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