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传透露拒《歌手》邀约 最欣赏邓紫棋

2014年02月27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赵传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今年出道25周年的歌手赵传[微博]25日携新专辑《音乐武侠》在京召开盛大记者会。当年与易家扬合作《我是一只小小鸟》,一炮而红,而时隔十多年,赵传再次请到易家扬为新专辑保驾护航。问及“最中意新专辑中哪一首歌”时,赵传力荐易家扬作词,李偲菘[微博]作曲的《谢了爱》,“颠覆了以往大家对赵传一贯的认识,是传说中的传世情歌。”现场,赵传献唱新单曲《一颗滚石》以及同名主打歌曲《音乐武侠》。此外,赵传还称曾收到《我是歌手》第二季节目组的邀约,但因为一直忙于新专辑的制作和后期没有时间参加。他坦言一直关注《我是歌手》,他很欣赏新人邓紫棋[微博],赞对方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歌手。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