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音超成歌后 吉克隽逸祝贺后删博

2014年03月04日11:13  新浪娱乐 微博
尚雯婕2 尚雯婕2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新浪娱乐讯 在上周日(3月2日)晚的《中国音超》总决赛暨颁奖盛典中,尚雯婕[微博]带病上阵,夺得《中国音超》总决赛女子组金奖。该赛事受到了解说员高晓松[微博]、黄健翔、主教练黄大炜[微博]、参赛队员吉克隽逸[微博]、MIC男团[微博]等的实时关注,其中以吉克隽逸发布了多条微博,更在裁判宣布女子组赛果时以微博祝贺尚雯婕夺冠,称其“实至名归”。今日(4日)该微博已被删。

  尚雯婕与吉克隽逸均是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中的女队员。在《中国音超》总决赛的首轮对决中,尚雯婕与吉克隽逸分别以《最终信仰》与《Sorry》战胜劲敌强势晋级,获得争夺女子组金奖的权利。在终极对决中,尚雯婕以一首原创作品《越爱越明白》对战吉克隽逸的《千万次的问》,这两首歌前者充满现代感,对唱歌与演唱技巧要求颇高,后者则对情感和声音的力度是极高的考验。虽然两人选歌风格不同,却同有精彩表现,最终尚雯婕以0.021分的微弱优势险胜吉克隽逸,成为《中国音超》总决赛女子组冠军,吉克隽逸居次,与好友谢安琪[微博]同获女子组银奖。

  在节目播出过程中,吉克隽逸发布了多条微博,并未流露出任何不满的情绪,对尚雯婕的祝贺更颇显大方及真挚态度。但仅一夜的时间就只留下一条分享自己演唱视频的内容。有网友猜测,从吉克隽逸实时观战以及微博祝贺尚雯婕的行为来看,其对对手可谓心悦诚服,这一点在节目中也已体现。如今之所以删博,或并非出自她本人的意愿,而是遭到了“输不起”的联队天浩盛世施压,要求其忽略赛果。究竟真相如何,截至目前,吉克隽逸本人尚未说明。(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