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明要转型当歌手 筹备出个人专辑

2014年03月06日07:10  信息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经历了12场激烈的比拼后,今晚安徽卫视喜剧节目《超级笑星》将迎来收官之战。

  一路杀进决赛的10位笑星,将为夺得“喜剧之王”称号使尽功力。而节目的导师们也格外卖力,纷纷把各自的“第一次”献给这个舞台,蔡明[微博]更是一连献上三首劲歌热舞,让在场观众一饱耳福,不仅如此,她还自曝将跨界转型当歌手,并有筹备专辑的计划。

  《超级笑星》播出12期以来,密集的包袱和笑料不仅逗乐了观众,也捧红了“金霏曦比”组合、“小范伟”李虎、“奥特曼与吉娃娃”、“表情帝”弓瑞、“飞天”二人转组合等各路笑星。今晚,这些人气笑星将上演巅峰对决,向“喜剧之王”的称号发起最后冲刺。

  总决赛之际,就连评委也十分卖力。蔡明最为外界所熟知的身份是小品演员。但在今晚播出的《超级笑星》总决赛中,她将一改“毒舌女王”的形象,变身“歌后”,一连为观众演唱了《夜来香》、《恋乡》等三首经典老歌。

  蔡明的热辣串烧不仅high翻全场观众,就连见多识广的各位评委,也被优美的歌声和四射的舞台魅力所折服。而在王晶[微博]的不停夸赞下,蔡明也首度在台上自曝:“自己一直就喜欢唱歌,也正有打算出一张个人专辑的计划”。据悉,本期节目将于21:30在安徽卫视播出。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