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忆与成龙友情:他病房外哼《朋友》

2014年03月06日07:10  信息时报
成龙与谭咏麟合影(资料图)

  信息时报[微博]讯(记者 谢奕娟) 3月本是演出淡季,但将于3月8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的“左麟右李十周年广州演唱会”却卖了个满堂彩,门票提前告罄。据统计,本次广州演唱会近15000张门票将近一半,是来自佛山、东莞、清远、江门、广州花都等珠三角地区的歌迷购票。

  据悉,本次演唱会近60首金曲由歌迷票选和校长谭咏麟[微博]、李克勤[微博]自选两部分组成。其中,早前选出的最受欢迎金曲包括了《朋友》、《左邻右里》、《无言感激》、《红日》、《护花使者》等曲目。

  谈到歌迷投票第一位的《朋友》,校长除了感谢歌迷对这首歌的支持,更是分享了和成龙[微博]大哥的友情故事,“当时我和成龙到欧洲拍电影《龙兄虎弟》,他因为做动作时不小心弄伤头部,要进医院做手术。手术后,医生叫我们到病房探病。可是大哥还没有苏醒,我们只能在病房外等。我就在走廊吹口哨,吹的正是《朋友》的旋律。原来成龙当时在病房已经醒过来了,但是不能动又不能讲话,他就眨眼示意护士让我们进去探病。我想这个故事不是太多人知道。”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