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关心黄日华 称家事让他自己搞

2014年02月27日08: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谭咏麟指黄日华心情没有异样。 谭咏麟指黄日华心情没有异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微博]、张兆辉[微博]、梁汉文[微博]、罗钧满[微博]等香港明星足球队成员,昨天进行定期训练,见众人练球非常卖力,绝不马虎。对于黄日华[微博]与父亲关系欠佳,问觉不觉对方心情有异?他们均指黄日华表现正常。

  问谭咏麟有没有关心黄日华?他说:“有关心过他,家里的事让自己搞啦,不过你问他都不会答你,哈哈!”张兆辉亦指黄日华和平常一样,问他知不知道黄日华与父亲关系如何时,张兆辉说:“以前听他都说要回探爸爸,关系OK的。”梁汉文则坦言看了报道才知有关新闻,有发短讯慰问黄日华。而罗钧满则指训练时有与前辈黄日华交谈:“他没什么异样,一直都身材都那么好”。(苗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