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洪荣宏终结15年婚 传因小三家暴

2014年03月08日04:53  新浪娱乐 微博
二人曾上节目分享夫妻之道 二人曾上节目分享夫妻之道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曲歌王洪荣宏日前传出已离婚,但未获证实,昨他透过所属华特发声明,称因个性及对儿女教育等差异,与结婚15年的妻子陈施羽已于去年8月协议离婚;有爆料指洪荣宏疑因贵妇小三介入、家暴导致离婚,当时媒体向他的弟弟洪敬尧求证,他代兄否认。对导致离婚种种传闻,华特昨不回应。不过夫妻感情早有裂痕,陈施羽曾在节目爆料,因受不了他酗酒一度协议离婚,后来因信仰挽救婚姻,不料最后仍劳燕分飞。

  洪荣宏曾有过1年多的短暂婚姻,对方也是教友,之后他认识陈施羽,她原是词曲创作人,他借机搭讪邀她一起创作相识,后来邀她担任私人助理

  陈施羽曾因酗酒想休夫

  据悉2人婚后育有1子2女,近年举家移民加拿大。

  夫妻婚后常连袂出席公开场合,感情融洽,但有次他们一起上节目,陈施羽自爆受不了他酗酒恶习争吵不断,她差点得忧郁症,愤而提出离婚,当时她已签字,后因教友开导才保住婚姻。

  除个性与酗酒问题,据友人透露,洪家3兄弟为亡父洪一峰拍摄的电影《阿爸》上映不久,洪荣宏就发生婚外情,当时他担心被媒体挖出此事,缺席宣传,后来他跟家人称已解决婚外情,家人就没再过问。

  不料日前媒体接获爆料,指洪荣宏疑因小三介入导致离婚,小三是名贵妇,还传他有家暴。当时媒体向洪敬尧求证,他表示因洪荣宏长期在加拿大,兄弟见面机会不多,对此事不知情,但说哥哥“应该没有离婚”,还说要回去询问洪荣宏,回应中似已听出端倪。

  发声明称个性理念不合

  洪荣宏昨透过华特唱片发声明,坦承已经离婚,他声明写到“洪荣宏与前妻由于长期个性与生活理念和儿女教育有极大差异,故在慎重考虑下,于2013年8月协议离婚”,并称不会再为离婚做回应。洪荣宏昨在加拿大,对他疑有小三与家暴等事,华特唱片表示:“一律不回应,以声明稿所写理由原因为准。”

  洪一峰长子 靠《一支小雨伞》暴红

  ★姓名:洪荣宏 50岁(1963╱03╱19)

  ★身材:177公分╱61公斤

  ★背景:父亲是已故音乐人洪一峰,12岁时父母离异,他和弟弟洪敬尧、洪荣良由母亲带大

  ★出道:5岁随父亲发片登台演出,19岁唱《一支小雨伞》红遍大街小巷

  ★作品:

  。专辑:《恋花》、《上爱的人》、《洪楼梦》、《行船人的爱》等

  。歌唱节目:《台湾红歌星》等

  ★殊荣:

  。第2届金曲奖最佳男歌手

  。第5届、第7届金曲奖最佳方言歌曲男演唱人

  。第7届金曲奖最佳音乐制作人

  。第37届、第38届金钟奖歌唱音乐综艺节目主持人奖

  ★情史:

  .1980年与江蕙[微博]相恋,交往3年后分手

  .1980年代中期曾与“大白鲨”陈今佩传绯闻,姊弟恋轰动一时

  ★婚姻:年轻时有过一段婚姻,仅维系1年就离婚;和第2任妻子陈施羽结婚15年,育有1子2女,昨发表声明已于去年8月离婚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