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签约摩登天空:音乐热情与生俱来

2014年03月20日09: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曼玉 张曼玉

  新浪娱乐讯 今日(3月20日),摩登天空宣布,张曼玉以音乐人身份签约摩登天空。张曼玉表示一直对音乐有热忱之心,2012年她就已经在北京初试啼声,开口献唱个人原创歌曲《VisionaryHeart》。摩登天空负责人表示,“张曼玉独特的声线和不凡的音乐品位”打动了他。   

  张曼玉作为女演员此次以音乐人身份低调签约,是兴趣使然。同对表演事业的专注一样,她对音乐事业也葆有一颗热忱之心。2012年她就已经在北京初次开口献唱个人原创歌曲《Visionary Heart》。张曼玉坦言对音乐的热情与生俱来,“从小在英国开始,直到拍戏的那么多年,我都没有停过听音乐,所以音乐在生命里就变成了一个习惯。这些年来也特别喜欢寻找新的音乐来听。音乐带给我很多不一样的感觉,乐趣,和回忆。很感谢从一份那么简单的东西能享受到那么大的快乐。很希望我的音乐也能和大家分享一些感触。”   

  这次签约,是在双方互相深入了解基础上的一次合作,正如摩登天空老板沈黎晖所言,是“张曼玉独特的声线和不凡的音乐品位”打动了他。摩登天空表示,以音乐创作本身为第一要务,这是摩登天空与每一位音乐人合作的宗旨,一首优秀的作品本身也更能让人在精神层面反复咀嚼、回味,浮想联翩,摩登天空与张曼玉的合作也概莫能外,同样会以音乐为核心展开。(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