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转行创作歌曲:电影拍一半觉得烂

2014年03月17日00:25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曼玉 张曼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张曼玉美丽外表和精湛演技为《阮玲玉》、《花样年华》等多部电影增色不少,她自曝过去拍电影拍到一半,才惊觉和原本的剧本走向完全不一样,心里虽知道会不好看,但还是硬着头皮演完全程。

  张曼玉前阵子到美国看艺术展时接受《侨报》专访,被问到对新生代演员的建议,竟侃侃说起说过去看到好剧本接了电影,戏拍到一半却发现“电影根本就不是我看剧本的那个样子,一定不好看。”但是仍继续演下去,把这个经验用来告诫后辈“只要努力演戏就一定会有人知道。”只要认真拼下去,就会有人看得出来你是一块璞玉。

  近来很少有电影作品的张曼玉,除了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微博]会形象大使之外,闲暇时间正在和导演学习剪片,且在家与音乐人一起写歌,并亲自为16首英文歌曲填词,“我一直没公开我的作品,是因为每一首歌好像都没有完成。”等待未来洽当时机可以发表,令外界相当期待。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