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凯琪被疑私吞善款 方大同力撑一定不会

2014年04月08日08: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方大同力撑薛凯琪。 方大同力撑薛凯琪。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歌手方大同[微博]出度电台访问,宣传将推出的新专辑时,他透露这次都算是大制作,除了自己团队亲自操刀外,并请来外国音乐人负责混音。方大同亦积极筹备在6月开始的巡回演唱会,首站为上海。

  当问到有否为G.E.M失奖《我是歌手2》感到不公平?方大同说:“第一第二都无所谓,大家都是为音乐,每个参赛者都有实力和才华。”随后他回应薜凯琪为动物庇护所筹款,被质疑善款去向,方大同力撑薜凯琪:“她是做善事,一定不会私吞善款,听说是被人恶搞。”(苗菲)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