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出演酷玩乐队MV 烟熏妆造型古典

2014年04月08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章子怡在MV中的形象 章子怡在MV中的形象
章子怡出演Coldplay新MV《Magic》 章子怡出演Coldplay新MV《Magic》
章子怡出演Coldplay新MV变魔术 章子怡出演Coldplay新MV变魔术
章子怡出演Coldplay最新MV 章子怡出演Coldplay最新MV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天团酷玩(Clodplay)破天荒找来中国影星章子怡[微博]担纲新歌《Magic》的女主角。MV上线不久,已引来热议。首先,MV以默片方式呈现,章子怡不用开口收音,所以英语进步了没有?这里就先不讨论。

  以一位华人女星站上国际天团的MV中,这点确实可喜可贺;不过,就一位金马影后而言,“宫二小姐”,实在有点摸不清这回打得什么套路。知道是魔术师助理,可情节里是什么?未展现出八度封后该有的实力。还有,以一位刚入选《洛杉矶时报》评选的“全球前50美女”,那又大又黑的眼圈妆怎么啦?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