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学猫叫说东北话 巡演偏爱小剧场

2014年04月11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月11日,歌手曲婉婷[微博]做客新浪嘉聊畅谈即将进行的全国巡回演唱会。曲婉婷将于5月30号和5月31号在北京开唱,并巡回近30个内地城市。对于演唱会,她坦言比较偏爱小剧场,因为小剧场的声音比体育馆真实,也能更自在的与粉丝互动交流,对于演唱会服装造型,曲婉婷表示自己的重点不会放在这上面,会以歌声为主。而外表酷酷的曲婉婷却在聊天中秀出东北话,并俏皮学猫叫,暴露调皮的真性情。以下是聊天实录:

  打破酷印象秀东北话 巡演期间不慎受伤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这里是新浪直播间,我是主持人慧楠。今天我们的直播间来了一位我非常喜欢的国际原创音乐人,就是我的老乡曲婉婷,欢迎你。

  曲婉婷:Hi,大家好。

  主持人:跟新浪的朋友打声招呼。

  曲婉婷:Hi,新浪的朋友你们好。

  主持人:婉婷,咱们真是老乡,我也是哈尔滨人。

  曲婉婷:老乡好。

  主持人:见到你非常亲切。你听过一句聊东北人的顺口溜吗?

  曲婉婷:俺们那疙瘩都是东北人。

   主持人:这是歌。我们东北话叫“大金链子小手表,一天三顿小烧烤”。其实说的就是东北人特别喜欢享受生活,而且性格比较豪爽,而且我认为很多东北人也是特别有才华的,比如说你,就特别有才华,在我心里很棒。

  曲婉婷:谢谢。

  主持人:还有……

  曲婉婷:还有谁?你?

    主持人:这么聊天多开心。

  曲婉婷:忽然发觉我中文越来越好了。

  主持人:是这样,有好消息要和我们宣布了是不是?要巡演了?

  曲婉婷:我第二张新专辑是在5月份到7月份这段时间,亚洲的第一站是在香港,在内地第一站是在北京,5月30号和5月31号两场在北京。其它就有很多城市,大概能有将近30个城市在内地。

  主持人:之前一站是在北美地区是吧?

  曲婉婷:对,之前是在美国和加拿大。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在北美地区有哪些好玩的事或者演唱会的情况跟我们分享一下。

  曲婉婷:比如说我在温哥华,温哥华算是我的第二个家乡,在温哥华开启第一站的时候,我第一首歌刚结束,我正弹着吉他,正在烘气氛,我就想把这个吉他放在吉他架上面的时候,一回头,没看见地上的监听音箱,直接飞出去,啪就拍那儿了。

  主持人:吉他摔坏了吗?

  曲婉婷:吉他没有摔坏,但是我胯骨和胳膊这个地方,还有我腿、脚都青了,现在右胯这一块还青着,但这是一个多月的事了,现在还没有好。

   主持人:恢复的还有一点问题是不是?

  曲婉婷:对,一直也没有休息,也没有说冰敷、热敷,没有做任何事情,摔完了第二天赶紧又去其他城市了,一直一个多月现在又赶紧回来做这个亚洲巡演的宣传。

  主持人:和北美地区你的团队在演唱会的时候有没有碰撞出一些火花让你特别难忘?

  曲婉婷:我们一直都有火花,天天都是。在车上,因为我们这一次北美巡演,在一个大巴车里,一共是12张床,11个人在车上,一直这样开着车到一个城市演出,把东西再装回去,然后再开车卸我们的这些家伙,再装上。30多天大家都变成了一家人。

   主持人:玩得特别开心是吧?

  曲婉婷:有玩的开心的时候,也有那种的时候。

  主持人:音乐的力量让你们碰撞出火花。

  曲婉婷:有,因为你跟任何一个人生活一起的话,有些习惯肯定都不一样,所以也有的时候,我跟别人都OK,但是可能有其他两个人之间,朋友一些说开了就好了。

  演唱会不重在舞台造型和服装 只会安静唱歌

  主持人:2012年的时候有过一次演唱会巡演,然后现在隔了大概一年多的时间,2014年又要在全球巡演,这次首站是在香港,第二站在北京,有没有什么更想说的,跟我们的歌迷朋友?

  曲婉婷:第一次巡演是在我第一张专辑《我的歌声里》出来之后的一个巡演,那个巡演大家听到的歌大部分是从第一张专辑里出来的。当时那一次我有弹唱那一次的新歌,但是那次的新歌变成我第二张专辑的歌了,这次巡演主要是根据第二张专辑做巡演,当然我们也会表演我们第一张专辑的一些歌,这次可能也有一些新歌跟大家分享,可能就会收录到我的下一张专辑。不同的地方在这儿,还是那个我。

  主持人:5月30、31号在北京的万事达中心。

  曲婉婷:对。

  主持人:这次在服装造型或者舞美以及选歌方面,有没有不一样的亮点?举一到两个例子。

  曲婉婷:因为我不是那样的艺人,对于我来说……

   主持人:静静地唱歌。

  曲婉婷:对,这些都是很次要,很次要的,我歌迷的这些朋友们不会想看我穿多么炫的衣服,多么热的舞。

  主持人:干净的声音,陶醉在音乐里特别美的状态,这是你最能打动人的,我也是这么认为。

  曲婉婷:对,我很喜欢现场的气氛,我喜欢在现场弹钢琴,现场跟大家去分享我的这些歌背后的故事。这是亮点,应该不会是我的衣服、造型。

  主持人:这次全国巡演新歌准备得怎么样?

  曲婉婷:因为我在北美的巡演已经结束了,我们这支乐队现在已经很棒了,我们会多添一些在北美没有唱的歌,因为在国内,大家可能还是对中文比较了解、比较熟悉,所以可能会加一些第一张专辑的中文歌,再加上一些大家比较喜欢的翻唱的歌,也就一两首,应该不会多。

  主持人:会翻唱哪些歌?

  曲婉婷:现在还没有确定下来,因为这个其实是次要的,最主要是我把我自己的音乐做好,大家来看曲婉婷的演唱会,应该是喜欢听曲婉婷原创的歌,翻唱是次要的。当然有些歌我很喜欢听,在家的时候可能自己唱。比如说陈奕迅[微博]的《好久不见》我特别喜欢听,有一次我听了一下午,就哭了一下午,然后就会唱了,自己也会弹唱。

上一页12下一页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