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和声》现天籁声 萧敬腾当“爸爸”

2014年04月26日10: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最美和声》正在北京卫视每周六晚21:10热播,在首期节目中,学员们的歌唱实力、导师之间的幽默互动都引发了网友的讨论与观众,而在本周六晚将播的第二期节目中,更有众多实力学员的精彩表现,不仅有个性学员语出惊人逼得萧敬腾[微博]现场升级当“爸爸”,还有惊艳全场的天籁男声让导师们争相告白,而刚刚斩获华语音乐榜中榜内地最佳男歌手的孙楠竟在现场情绪失控落泪,令人十分意外。

  萧敬腾“初为人父”忙道歉 黄妈欲当学员主婚人

  萧敬腾作为四位导师中年纪最小的一位,平日里卖萌搞怪自然是不在话下,不仅经常作铁壁阿童木状兴奋高呼“我是第一个和声的”,还会偶尔冲上舞台来几个标志性的舞步表达内心的喜悦,种种大男孩般的做法让他的“单纯童真”深入人心。但据说在本期节目中,来了一位比他更孩子气的学员,不仅当场让萧敬腾一下子升级“萧爸爸”,还令其他三位导师频频笑场。看到“初为人父”的“萧爸”在导师席上如坐针毡不住的叹气,还不时起身向其他三位导师鞠躬致歉,笔者只能默默为萧老师祈祷——要适应这个新身份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

  这边是“初为人父”的“萧爸”连连鞠躬,那边体贴的黄妈也坐不住了,不仅频频起立为优秀学员和声,还一心牵挂着学员的人生幸福问题。作为“情感专家”,黄妈遇见热恋中的情侣,甚至主动要求做学员的主婚人,希望能够以母亲般无微不至的关怀打动学员加入自己的团队。不知是怎样的声音让黄妈如此煞费苦心,这样的举动到底会不会影响到学员的决定,等到节目播出时即可知晓。

  天籁男声惊艳全场 四导师争相深情告白

  优质的声音无论何时都是舞台上的主角,本期节目中就有不少过耳不忘的好声音。其中一个惊艳全场的天籁男声,将一首《空白格》演绎得如云朵般柔美动人,纯净的声音让人们的呼吸都轻盈了许多,连导师们的和声都随之变得小心翼翼,导演室内的韩红[微博]也不禁陶醉其中,轻声配唱,一曲结束,掌声经久不息。

  对于这样出色的学员,导师们也都纷纷将矜持抛在脑后,使出了浑身解数争取和他搭档的机会。不顾一切的深情告白,鞭辟入里的专业分析,机智的“引诱”,或是干脆冲到台上拉住学员不放……一切能用的招式都被搬了出来。面对导师们如此的热情,究竟要选择哪一位,还真成了一个不小的难题!

  崔兰花再战选秀 那英[微博]学徒转投何人门下

  在参加2014《最美和声》的学员中,也不乏一些一直在各种选秀舞台追梦的身影,上届《中国好声音》那英组学员崔兰花就是其中一位,在去年的电视荧屏上,她动听的歌声就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有不少人为她没能走到最后而表示遗憾。此次参加2014《最美和声》,不知她能否吸引在场的四位唱将导师为她和声,在新的舞台继续实现自己的歌唱梦想?作为一个以“和声”为特色的节目,相信无论哪一位导师愿意为她和声,在今后两人合唱的环节,他们都将为大家带来别样的精彩!那英老师,要不要来给您如此优秀的学徒打打气?

  除了以上的精彩选手,在第二期节目中还有许多优秀的声音,四位导师也将在演唱中用各自有特色的和声吸引学员,不仅如此,观众们还会欣赏到导师们在每曲结束时吐露心声,即兴填词、即兴和声为大家表演的“微型音乐剧”,不夸张的说,2014《最美和声》不仅是对导师要求最高、导师参与度最高的节目,也是观众能看到的形式最丰富的音乐类选秀节目,相信节目组的用心和诚意能够真正的为更多观众带来音乐上的享受。

  本周六(4月26日)晚21:10,北京卫视2014《最美和声》第二期即将精彩开唱,炫目的舞台、动听的演唱、精彩的和声、超酷的“智能机械手”,这个充满未知魔力的舞台还有更多精彩等待大家发掘,还有更多奇迹等待大家见证!敬请期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