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韦彤站台送拥抱 陈威全怕老婆吃醋(图)

2014年05月06日15: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周韦彤、陈威全 周韦彤、陈威全
周韦彤抱陈威全 周韦彤抱陈威全

  新浪娱乐讯 5月6日消息,陈威全举办《全是爱》新专辑发布会,以钢琴自弹自唱演唱同名主打歌,展现好歌喉。他也坦言从发片至今,自己的压力大到破表,在制作第三张专辑时,更把专辑当成最后一张来做,看到新专辑发行,心情溢于言表。

  今日除了众多好朋友纷纷送上VCR祝贺外,周韦彤前去站台,并送甘蔗汁祝贺他苦尽甘来,现场两人还被拱起来一个爱的拥抱,虽然陈威全有事先跟老婆报备过,但还是觉得怕怕的,不过相信老婆会明白。

  而在新专辑新歌《两个人》,特地为写歌给老婆Jenny,老婆更跨刀拍摄MV,陈威全还曾自夸老婆像周慧敏,他表示,都快被老婆念死了,是自己觉得像周慧敏,不少人看到她都叫她周慧敏,还带给老婆不少困扰,希望大家可以慢慢忘掉这件事情。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