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蜢赞张曼玉声线独特 想合作摇滚歌曲

2014年05月06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草蜢宣传演唱会 草蜢宣传演唱会
草蜢赞张曼玉声线独特 草蜢赞张曼玉声线独特

  新浪娱乐讯 2014年5月5日香港消息,草蜢为6月举行的演唱会到电台宣传,同时宣布第二度加开至6场。为庆祝这开心的消息和加上5月3号是苏志威生日,三人顺道切蛋糕庆祝。谈到是次演唱会新歌《我要跳舞》由蔡一智[微博]所写的,更长达六分鐘,旋律由慢到快他们笑言这首歌很有运动精神,由热身到做运动再冷静,都能当健身操跳完,直指能延年益寿。

  另外,提到早前张曼玉(Maggie)首次献声,网友都有不同的意见甚至是批评,草蜢就力挺Maggie声音独特,更强烈要求一起合作唱一些摇滚歌曲,希望能在演唱会上碰见她。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